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横沥镇康就中心为学员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13 10:43 来源:横沥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中秋将至,为进一步落实省、市会议的精神,增强康就中心学员的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学员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99日下午,横沥镇康就中心为学员开展“庆中秋,迎国庆”安全知识讲座。

0004.png

活动过程中,康就中心工作人员以PPT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为学员讲述了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防溺水安全四个方面的内容。倡导学员留莞过节,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保持一米线的距离;教导学员安全使用煤气、电器等消防知识;提醒学员出外骑车、乘车、过马路时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讲解防溺水知识及急救的方法,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学员们用心聆听,积极互动,认识深刻。活动结束后,中心工作人员还为学员们派发口罩,叮嘱学员们做好个人防护,并预祝他们中秋节快乐。

 001-1.jpg

本次安全知识讲座,不仅让学员们学到了相关的安全知识,更让学员深刻地认识到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加强了学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幸福家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