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石排镇副镇长潘月光到镇康就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及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9 15:50 来源:石排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月24日下午,石排镇副镇长潘月光一行前来石排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镇公共服务办主任王创发、镇残联理事长黄柳眉陪同。检查结束后,潘月光一行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康就学员活动。

    潘月光一行,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形式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了检查。潘月光实地查看了学员休息室、康复训练室、社交活动室、医务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康就中心的运营情况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潘月光对康就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潘月光要求镇残联要指导管理好康就中心,想方设法为学员提供更便利、更安全、更舒适的康复环境,中心工作人员要常态化、不松懈、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学员的身心健康。

    检查结束后,潘月光一行来到社交活动室,与学员们欢聚一堂,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潘月光与学员亲切交谈、问候他们的康复生活情况,祝他们新春快乐,鼓励他们以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心态面对生活。最后潘月光一行将年货和油米等慰问品一一送到学员手上,将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学员心中。

1643246003879022882.jpg

慰问活动大合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