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东城街道残联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15:52 来源:东城街道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今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良好风尚,推动东城街道残疾人事业发展,根据市残联要求,东城街道残联围绕“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举办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5月17日上午,东城街道残联联合街道综治办、公共服务办、人社分局、司法分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社卫中心,在东城虎英公园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和咨询、义诊、慈善义卖和趣味游戏摊位,吸引了300多名市民群众参与。各部门根据自身部门工作业务向市民群众免费提供法律法规咨询、劳动与就业权益咨询、残疾人权益咨询和义诊等服务。



东城街道残联通过抛圈游戏体验、派发宣传单张、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扶残助残知识,同时向市民群众派发口罩,宣讲防疫要点,提高市民的健康安全意识。东城康就中心通过慈善义卖的形式向群众展示中心学员制作的精美手工艺品,为群众提供了慈善义卖平台。据统计,共派发宣传资料2000多份,小礼品约500份,口罩约500个。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带动了更多市民群众了解和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共同加入到扶残助残活动中来,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