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东城街道残联开展2022年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10:53 来源:东城街道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东城街道残联组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共为街道33户低收入困难残障人士家庭和康就中心29名残障学员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9月2日上午,在社区残联干部、专职委员的带领下,街道党工委委员叶爱青一行先后来到东泰社区对2户低保残障人士家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积极面对生活、融入社会,并叮嘱其在生活上遇到困难问题可随时联系街道残联和社区居委会,街道、社区居委会尽全力给予帮助,并送上中秋慰问品,提前祝他们中秋节快乐。

随后,街道残联理事长、康就中心主任李嘉雯,康就中心副主任钱锡联一行到街道康就中心进行慰问,李嘉雯理事长与残障学员进行了互动,详细询问了残障学员近来的精神面貌和在中心接受康复的基本状况,为残障学员送上中秋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同时,实地视察、指导了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叶爱青同志慰问残障人士家庭

图:街道残联慰问康就学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