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广东狮子会虎英服务队莅临石龙康就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17 15:56 来源:石龙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14日上午,广东狮子会虎英服务队队长黄容友,第二副队长黄爱茵与狮子会会员们莅临石龙镇残疾人康复与就业服务中心(下称石龙康就)开展参观交流活动。石龙镇残联理事长邓玉芬、副理事长刘钜铭陪同交流。

 在邓玉芬理事长的带领下,广东狮子会虎英服务队狮友们分别参观了康复治疗室、居家环境训练室、多功能室,观看学员职业及康复训练等服务,并与学员热情交流,对石龙康就的服务进展及服务成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参观结束后,邓玉芬理事长带领狮友们召开交流合作会议。邓玉芬理事长先对石龙康就的残障人士服务情况进行简单介绍,随后与狮友们进行积极的互动交流。黄容友队长对石龙康就的残障服务表示赞赏,也介绍了狮子会扶贫助困的本质,期待双方能在对残障人士的有效帮扶上达成合作,形成合力。

 16421510784940707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