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厚街镇残联开展春节慰问残疾人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1:01 来源:厚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月12日至13日,厚街镇残联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爱护到镇内各社区开展节前走访困难残疾人慰问送温暖活动,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厚街镇公共服务办主任周振聪、残联理事长方爱珍等陪同参加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目标贯彻到具体行动中。

图片1.png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与残疾人、百岁老人、低保、孤儿等困难群众促膝谈心,问寒暖、拉家常、聊情况、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残疾人的思想动态和困难诉求,送去关怀慰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切实把关怀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镇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于生活困难的残疾人,方爱珍同志表示希望他们能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还不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图片2.png

  走近残疾人,与残疾人身挨身坐、心贴心聊,广泛听取残疾人的意见建议,是促进社区形成和谐融洽的有效渠道,也是镇残联的重要工作任务之一。本次慰问不仅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温暖,还进一步推进社区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的基层工作,积极落实好各项惠民帮扶政策,想方设法帮助困难残疾人、群众,更好提升残疾人的归属感幸福感。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