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谢岗镇助残志愿队之残疾人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2 17:30 来源:谢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春节前夕,为切实将温暖送到残疾人家中,让残疾人也能度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我镇残联和助残志愿服务队开展谢岗镇残疾人春节慰问活动。本次慰问为残疾人准备了慰问金以及粮油、腊味干货等新春礼包。


(镇残联理事长与残疾人耐心详谈)

春节慰问品派发当天,由镇委委员殷伟文、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谢旭和、镇残联理事长罗秀娟带队,组织镇残联和康就中心社工、助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等组成慰问组进行上门入户。慰问组一行搬运着丰富的慰问物品,用行动传递爱心。过程中,镇委委员殷伟文、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谢旭和、镇残联理事长罗秀娟带领慰问组一行走进各个残疾人家中,与他们耐心详谈,了解生活状况及真正需求,为他们答疑解惑。 

接下来,镇残联将继续积极联合各个部门单位为残疾群体提供服务与关怀,用心用情用力为困难群众提供精准服务,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镇委委员殷伟文给困难残疾人派发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