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广东狮子会旗峰服务队走进东莞桥头开展扶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14:51 来源:广东狮子会旗峰服务队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3 月 7 日上午,广东狮子会旗峰服务队联合东莞桥头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在东莞桥头镇 17 个村 (社区) 开展——狮爱工作站扶残活动,为32位高龄残障人士送去牛奶、大米等生活物资。桥头镇残联邵锦梁理事长、程敏儿副理事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旗峰服务队年度第二副队长张明担当活动负责人,年度队长刘友菊、第一副队长郭飞艳等共 19 位会员及爱心人士参加了活动。 

经过前期的分工安排,参与人员分成八组对服务对象进行走访,本次探访对象皆为 80 周岁以上残障人士。会员及爱心人士们去到他们家中与他们进行交流,拉家常,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邵锦梁理事长在与刘友菊队长的交谈中,双方就日后服务方向、服务内容等达成初步共识,两人一致认为活动需要深耕桥头,扎根桥头,扩大广东狮子会旗峰服务队在桥头镇的社会影响力,感召更多的人加入慈善行列,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