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凝心聚爱,同心助梦”——厚街镇开展帮扶单亲残疾人家庭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15:34 来源:厚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持续推进市残联“三联系”活动。3月18日,在东莞市残联和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的牵头下,厚街镇残联开展“三联系”暨单亲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厚街镇50户残疾人单亲家庭。

图片1.png

活动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残疾人单亲家庭的身体健康状况、康复情况,聆听他们的诉求,鼓励其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最后慰问组为残疾人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片2.png

此次“三联系”活动充分发挥联系残疾人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踊跃带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扶残助残的实践活动中来,为我镇扶残助残精准发力,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供坚实基础,做到了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残疾人心坎上。

图片3.png

下来,厚街镇残联将持续以人为本、发扬扶残助残优良传统,为残疾人及时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引导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其中,共同推动我镇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残疾人多层次、多样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