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虎门镇残联开展2023年“助残暖冬,温馨关怀”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2 15:42 来源:虎门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月10-11日,虎门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了“助残暖冬,温馨关怀”2023年虎门康就春节慰问活动,活动借新春到来之际通过探访慰问及发放春节年货的方式,让虎门康就中心学员感受温暖祥和的新年。

活动分为2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探访慰问,虎门镇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刘俊波及虎门康就中心社工到新湾社区残疾人家庭,对其发放新春年货及了解残障人士新一年的愿景和日常生活中的困难,残疾人家庭表示有了政府的帮助和支持,才能过上温馨的生活,也表示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第二个环节为向虎门康就中心学员发放春节年货,伴随春节来临之际虎门康就社工通过关怀慰问发放年货的方式鼓励中心学员要保持阳光心态,树立自立、自强的精神。

通过本次新春残疾人慰问活动,不仅了解到学员的生活困难与对新一年愿景,以助于以后更好的提供服务,也使学员感受到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

图为:虎门残联副理事长探访慰问中心学员_副本.jpg

图为虎门残联副理事长探访慰问中心学员

图为:虎门康就社工下户发放春节年货_副本.jpg

图为虎门康就社工下户发放春节年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