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厚街镇慈善会到康就中心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0:52 来源:厚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月1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厚街镇公共服务办主任周振聪、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方爱珍与慈善会慰问团一同来到康就中心为学员们送上节日问候与关怀。

 图片1.png

活动中,周振聪主任在方爱珍理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心,与学员亲切交谈,关怀学员的日常情况,鼓励学员树立信心,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并代表厚街镇慈善会向中心学员致以慰问,学员们备受鼓舞,纷纷流露出喜悦的心情。

 图片2.png

随后,周振聪主任带领厚街镇慈善会慰问团向为中心学员送上慰问品并为学员送“福”。“福”字是由书法家协会副会长陈剑雄执笔,寓意喜庆吉祥的福字,福意浓浓,把新一年对学员的美好祝愿,通过新春福字一一表达出来。

 图片3.png

爱心汇聚力量,祝福涌动温暖,相信学员们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下,能够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姿态迈向2023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