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15:42 来源: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下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在幼儿园党员活动室开展“警示教育、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毛万刚主持,党员、流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上,支部书记毛万刚传达学习了《市残联党组会议决定事项通知》〔2020〕5号(2020年第21次党组会议)文件。三个党小组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二章--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支部书记毛万刚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特别是“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这一节,对我们康复教育事业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大家一定要深入研读。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侥幸之祸》。纪检委员王曙光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增强自身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注重规范惩戒、严明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