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康复医院党支部到万江街道开展“三联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7 15:39 来源:市康复医院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上午,市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苏健榆率队到万江街道开展“三联系”工作,通过参观、座谈、入户探访的形式,深入了解万江残疾人工作的开展情况,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在万江残联理事长、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古宝勇,副理事长刘明富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苏健榆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万江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参观了解了康就中心的职业康复室、体能训练室、多功能室、个案心理咨询室等多个功能室,并与万江残联、康就中心、残疾人代表及专职委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古宝勇理事长就万江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居家康复服务、职业培训和就业、接受教育以及康就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苏健榆书记表示,希望继续加深了解残疾人群众困难,加大残疾人帮扶力度,重点围绕儿童自闭症康复项目和居家康复服务项目,加强医院和万江残联的联系合作,不断提升残疾人工作的服务水平。

座谈会后,医院党支部一行深入到滘联社区两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康复情况及需求,并为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