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残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3 16:00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2月22日,东莞市残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授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残联系统落实落细。

图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主会场


图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线上分会场

党课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市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各镇街(园区)残联工作人员,市残疾人五大专门协会主席,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全体党员,以及各民办残疾人康复服务机构负责人和党员参加。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

陈伟贤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党的二十大关于残疾人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引导市残联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伟贤强调,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重点把握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提供根本政治保证;二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三是始终坚持在自我革命中守正创新,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