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残联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15:28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3月2日,东莞市残联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分析研判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锦绣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和有关助残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的重要内容。会议传达了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市残联组织联络部和市特殊幼儿中心负责人就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对2023年市残联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保持高度警惕,认清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二要聚焦重点环节,筑牢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阵地堡垒。要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加强阵地管理和分析研判,切实做好网络舆情管理工作,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党组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密切协作,推进意识形态责任落到实处。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认真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增强履职尽责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督促检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不断开创市残联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