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残联举行2023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6-09 16:47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6月7日,市残联举行2023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在市残联四楼会议室设立主会场,中心组成员陈伟贤、王锦绣、黎炯森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副处以上干部和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学习。分会场设立在市残联直属各单位,直属各单位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残联兼职副理事长查日升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东莞高质量发展重要意义,深度剖析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东莞三次转型升级历程,向市残联党员干部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新任务。查日升教授理论性与趣味性兼具宣讲方式,让市残联党员干部深刻地了解了东莞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含意。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每到关键时刻、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都来到广东视察,及时为广东把舵定向,指引广东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勇毅前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博大精深、催人奋进,为全市残联系统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残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重大意义和战略考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殷切期望和信任重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增强战略定力,始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