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人事工作

市残联开展2020年第二期人事干部学习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16:18 来源:人事监察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731日下午,为培养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提高残联系统组工干部党性修养与专业素质,由市残联主办、各直属单位协办的2020年第期人事干部学习沙龙活动在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二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市残联机关各直属单位21位同志参加活动

本期沙龙活动有主讲和互动交流环节。在主讲环节,市残联人事监察部作人分别就“高层次及短缺专业人才引进”“集体户相关业务办理”“普通聘员档案管理”等三个主题进行主讲,同时市残联机关办公室作人分享了“文书档案管理”相关内容,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工作人员分享了“事业单位人员退休办理手续”相关内容,在每一个主讲分享内容后,各主讲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互动交流环节,市残联办公室副主任王刚分享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他认为沙龙活动是能促进机关与直属单位业务交流的一个好平台,此次参加对人事业务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他借沙龙活动机会,再次向各直属单位强调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防止反弹,保障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生命安全,要严守工作纪律,要充分做好文书档案整理,认识到档案的重要性。

最后,市残联人事监察部部长宋敏就此次沙龙活动进行简要的总结,并强调各直属单位参会人员要认真总结活动中人事部、办公室及各单位分享的内容,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向上级领导提出相应的工作建议,将活动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执行力,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