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人事工作

市残联开展2020年第三期人事干部学习沙龙

发布日期:2020-09-01 16:25 来源:市残联人事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828日下午,由市残联主办、各直属单位协办的2020年第三期人事干部学习沙龙在市康复医院会议室举办,市残联部室直属单位人事党务干部共24名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沙龙有主讲、分享和互动交流环节。在主讲环节,市残联人事部“事业单位岗位聘任制”“普通聘员工资档次晋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与聘用注意事项”等三个主题进行主讲市残联党委办详细主讲了“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内容,在每一个主讲分享内容后,各主讲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同时残疾辅助器具服务王冬副主任就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及干部分析研判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他认为分析研判工作是对直属单位人事、党建及重点业务进行体检的良好机会,也是机关加强对直属单位的指导,帮助直属单位审视不足,不断提高完善的重要契机。

最后,残联人事部部长宋敏借此次活动向各直属单位简单介绍了市残联正在进行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及干部分析研判工作”的注意事项,强调分析研判工作主要是加强机关与直属单位沟通交流,加强机关对直属单位的业务指导,共同促进残疾人服务进一步优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