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人事工作

市残联开展2020年第四期人事干部学习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11:37 来源:市残联人事监察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9月25日下午,由市残联主办、各直属单位协办的2020年第四期人事干部学习沙龙活动在康复中心玉兰幼儿园二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市残联党委办、办公室、人事部及各直属单位共28名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沙龙活动有主讲、解答及分享交流环节。在主讲环节,市残联人事部同志主讲“事业单位岗位聘用与晋升”“事业编制自主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市残联党委办冯茂同志主讲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新变化”办公室尹汉新副主任主讲“日常工作中保密注意事项”等内容。

此次沙龙活动还邀请了体训中心叶朝忠副主任分享“信访局跟岗锻炼工作经验”。同时社组中心方庆生副主任也分享了他在信访局跟岗锻炼经验,他认为跟岗学习和此次沙龙活动都是非常好的交流学习的机会,能借鉴先进的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日常残疾人工作的开展。在每一个主讲分享内容后,各主讲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针对此次沙龙活动,现场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参加的人员对沙龙活动都比较满意,这个活动不错,表示沙龙活动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能及时了解到各直属单位关注的人事业务内容,同时也能帮助人事专员更清楚熟悉业务知识,帮助解决在业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