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团委工作

共青团市康复医院支部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8 16:01 来源:市康复医院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6月27日上午,共青团市康复医院支部在门诊部二楼培训室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第二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市残联团委书记唐祖高,副书记黄小龙、方庆生,市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刘兵,党支部委员张剑峰、付凯,医院55名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团支部的工作报告,随后由市残联团委书记唐祖高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市康复医院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团员大会的批复》,并由主持人宣读了《共青团东莞市康复医院支部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由55名团员代表酝酿并讨论通过,经过无记名投票后,裴豪、姚玉恩、张剑峰、刘佩贤、刘亚楠当选为共青团市康复医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并召开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张剑峰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团支部书记。

选举投票

随即,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张剑峰同志发表讲话。他表示感谢市残联团委和市康复医院党支部各位领导以及在座各位团员代表的信任和支持,感谢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在医院团组织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在以后的团建工作中将带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积极推进康复医院的建设与发展,把“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我们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组织团支部努力创建东莞市青年文明号、进一步落实“智慧团建”工作,用创新推进团的事业。

随后,市残联团委书记唐祖高代表市残联团委对新一届当选的团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希望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自觉担负起历史的使命,在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努力加强康复医院共青团的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路子,与市残联团委保持紧密联系,相互配合做好各项团建工作。

会议最后,市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刘兵发表总结讲话,他期望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会能按照市残联团委、市康复医院党支部的指导和要求,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坚持服务社会,以身作则,发挥好共青团的作用。团支部要切实履行职责,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坚持“党建带团建”,紧跟党建步伐,围绕党的工作重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使团的工作切入党政中心工作,同时还要发挥好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作用,把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青年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原则,加强青年团员的学习,全面提高团组织的综合实力,推动共青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