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团委工作

康复中心团支部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11 15:11 来源: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2018年6月29日上午10:00,康复中心团支部在中心音乐室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中心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惠英、市残联团委书记唐祖高、团委副书记方庆生出席了会议,中心团支部15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中心团支部书记陈佩仪作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本届团支部工作的成果、不足和未来工作的建议。唐祖高宣读残联团委《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支部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规定,以及《共青团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支部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办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选举产生中心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叶宇星、卢健忠、刘嘉琪三人当选委员。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书记,卢健忠当选为第三届委员会书记。
    唐祖高祝贺新一届支委产生,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新支部立足工作重点,举办适合青年团员的活动,加强与外界团支部、团委的联系,展现青年团员活力;希望团员加强学习,只有加强业务知识、理论知识的学习,才能掌握本领,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机会;希望康复中心党支部支持团委、团支部的工作,促进中心团支部工作的开展。

 

    陈惠英指出,团支部换届是中心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部署。希望支部和全体团员能够明确责任,树立理想,从实际出发,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致力于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始终做到以《团章》及工作准则的要求来约束自己,要以优秀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紧密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分析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