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信念永恒,凝聚奋进力量’东莞党建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16:29 来源:市残联党委办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4月25日下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到东莞市展览馆开展参观“‘信念永恒,凝聚奋进力量’东莞党建主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理事长陈伟贤,副理事长张福应、黎炯森,四级调研员姚志良以及机关党支部30多名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点,机关党支部集中从市残联机关大楼集中乘车出发,到达市展览馆后,在展览馆门前集中合影留念。随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参观,讲解员以东莞党建发展的基本脉络和不同时期的发展情况为主线,结合实际案例和一定时期的政策解读,生动形象地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在东莞播种发芽到现在的枝繁叶茂的历史进程,集中展示东莞本地各级党组织的发展之路。 

通过本次主题展览,让各位党员透过东莞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意识,激发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东莞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