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学党史办实事:东莞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16:52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5月17日,东莞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王金豹副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副理事长王锦绣、张福应、黎炯森等领导班子成员、市残联机关党员、市残联直属各单位党员代表、市残疾人专门协会负责人、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功能党支部代表、市公益助残志愿者协会代表共100多人出席本次培训班。张福应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王金豹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启示》为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等作全面讲解。同时,王金豹副教授结合东莞党史发展,旁征博引、紧贴实际,进一步深化市残联党员干部对百年辉煌党史的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加强了对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的理解把握,增强了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更好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工作的行动自觉,对市残联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市残联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当中汲取经验和启示,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折不扣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别是紧紧围绕重残托养、融合教育、无障碍环境等残疾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出实招、办实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