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联领导到樟木头镇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6 09:11 来源:樟木头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月21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福应率指导小组来到樟木头镇调研镇街无障碍环境情况,在镇分管领导袁兆桂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樟木头镇残联、康就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对樟木头镇的无障碍建设概况、政务服务中心周边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作了全面了解。

01.png

    这次指导工作主要采取座谈讨论和实地考察两种形式。在镇政府会议室,指导小组和镇残联相关人员一起座谈讨论,总体了解樟木头镇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以及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并听取社区专职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指导小组一行来到视察康就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情况,接着,指导小组来到镇政务中心参观周边实地考察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推进“十四五”规划,总体了解樟木头镇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以及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并就我镇如何进一步做好无障碍建设工作提出指导。

02.png

 

    市残联副理事长张福应对樟木头镇的残联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他指出,在市“十四五”规划意见中,有2项是关心关怀残疾人事业的,体现了社会的参与度,要站在历史的高度为残疾人做点工作。镇政府以残疾人的需求为基础,通过改造楼梯、人行通道、洗手间等,增设无障碍设施,体现了市残联和镇政府对残疾人的人文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