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香港扶康会到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5 16:19 来源: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3月22日上午,香港扶康会董事局委员兼港外服务顾问小组主席卢万珍、副总干事萧庆华一行17人到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参观考察残疾人服务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王锦绣、市残联教育就业部部长陈惠英、托养中心主任王曙光等领导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莞草室、手工展厅、文化长廊、手工作坊、农疗基地、烘焙室及各个业务部室,并了解了中心的服务范围、课程安排、人员配置等基本运营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残疾人康复服务、社区配套服务和培训、就业状况以及残疾人康复服务未来的发展规划等相关业务进行了交流讨论,共同探讨残疾人服务创新做法。

香港扶康会考察团对我市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和残疾人的康复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日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双方都希望能在未来深入合作,共同商讨打破香港和东莞两地残疾人服务的壁垒,实现残疾人跨境服务,为粤港澳大湾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