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东莞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15:26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3月11日下午,东莞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残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2021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残联和直属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学习要求和重点,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筑牢理论武装,把学习党史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要增强信仰和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廉洁自律,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十四五”残疾人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残疾人群众。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取得实效。班子成员和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专题学党史,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大力宣传市残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经验和良好风貌,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聚焦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托养、文化体育等领域的短板,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努力为“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贡献力量,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