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东莞市“七色花”百名重残妇女帮扶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8-06 16:58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8月6日,东莞市残联举行东莞市“七色花”百名重残妇女帮扶行动启动仪式,将通过一系列促进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提升东莞市残疾妇女的生活水平。

市残联副理事长黎炯森,市妇联副主席彭燕,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戚洪亮,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芬芳,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科长黎德和,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黎平,深圳市三一学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广东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镇街残联工作人员以及残疾妇女代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图为李芬芳主任介绍项目情况

图为彭燕副主席致辞

仪式上,李芬芳主任进行了“七色花”百名重残妇女帮扶行动的路演,重点介绍了帮扶行动的主体内容。彭燕副主席希望通过“七色花”百名重残妇女帮扶行动项目,让残疾妇女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和市残联携手合作,加大力度服务残疾妇女等各类特殊妇女群体,努力构建和谐包容的社会文化,让全社会更加尊重和关爱残疾人。

图为黎炯森副理事长致辞

黎炯森副理事长表示在市残联支持下,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今年启动了“七色花”百名重残妇女帮扶行动,项目已纳入市妇联2021年“党群公益汇”服务项目,列入市残联“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接下来,项目组将根据前期调查结果,围绕重残妇女群体的需求,联合各方社会力量,为重残妇女提供精准、专业、贴心的服务。

黎炯森副理事长希望“七色花”项目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共驻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形成多方联动机制,整合各方社会资源,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解决重残妇女的实际问题,让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深入重残妇女心中,增强她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我们的项目中,共同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给予残疾人群体更多支持和帮助。

图为捐赠仪式

其后,深圳市三一学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5万多元专款用于“七色花”百名重残妇女帮扶项目。

图为领导嘉宾正式启动仪式

最后,领导嘉宾一同上台启动了东莞“七色花”百名重残妇女帮扶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