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残联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礼遇帮扶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08:48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市残联系统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近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锦绣带队对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陈敏仪、许绍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陈敏仪,东莞籍国家残疾人射箭队运动员,她历经10多年艰苦奋斗,从省队走上国家队,从国内赛场走上国际赛场,收获残奥会金牌,成功打破世界纪录,成为一名世界顶尖射箭运动员。在2023年获得了第四季度中国好人和第九届东莞市道德模范称号。

许绍伟,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他热心公益慈善20年,在扶困助残助教等社会各项公益事业中个人捐款达千万元,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2023年获得了第四季度东莞好人称号。

慰问组与他们交流谈心,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及工作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继续践行崇高道德、维护文明风尚、创造美好生活。

慰问中,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将珍惜荣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各自领域上更好的发挥榜样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