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上海市残联赴莞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07 15:30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3月5号下午,上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杜松全率团来莞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等领导陪同调研。

杜松全一行先后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市康复医院、莞城街道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参观调研。杜松全理事长与残疾儿童、康复治疗师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康复训练、康复情况。

座谈会上,陈伟贤理事长向调研团介绍了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李俊强、市康复医院副院长陈国分别就儿童康复发展情况和东莞“与星同行计划”项目(东莞CST项目)进行了介绍。

杜松全理事长对东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了高度肯定。他表示,通过走访和交流,深深感受到东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迅速,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完善。同时,他希望东莞市残联与上海市残联保持沟通、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副市长黎军亲切会见杜松全一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