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高埗镇开展“莞家有爱 棕香传情”端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15:05 来源:高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端午临中夏,时清人复长。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困难群众欢度节日,高埗残联联合镇公共服务办、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及各村(社区)等单位,组织开展“莞家有爱 棕香传情”端午节慰问活动,向全镇的低保家庭、特困人员、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jpg

6月9日上午,慰问组一行来到高埗镇低涌村,首先听取了村民政干部对本村困难群众的情况介绍,初步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和生活困难。随后,慰问组一行分别来到低涌8个低保残疾人家庭和3个困难退役残疾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粽子、食用油、米、面、口罩应节食品和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身体和家庭等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并祝他们端午节快乐。困难群众纷纷慰问组的真切慰问和鼓励深表感动,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表示感激。

接下来,我会将结合镇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在端午节前完成对其他村(社区)的困难群众的慰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