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大岭山镇残联走访盲人按摩机构、儿童潜能开发中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09:22 来源:大岭山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大岭山镇残疾人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6月7日,大岭山镇残联对镇区内的8所盲人按摩机构和东莞市小雨点儿童潜能开发中心进行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大岭山镇残联为8所盲人按摩机构和东莞市小雨点儿童潜能开发中心派发防疫物资,并认真查看盲人按摩机构和小雨点儿童潜能开发中心的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残联工作人员了解残疾人机构在疫情期间的营业情况及困难,鼓励机构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并且指导管理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相关防疫物资储备,确保室内空气流通,同时需要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及相关信息登记工作。 

本次走访,对大岭山镇残疾人服务机构起到了积极的鼓励作用,希望在这段非常时期,能给他们带来温暖和帮助,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