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沙田助残日系列活动-- “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爱心企业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15:13 来源:沙田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籍着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沙田镇残联社工积极联系社会各界资源,并通过努力为沙田镇康复就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康就中心”)学员链接到一家爱心企业,该企业本次共捐出合计8000余元的物资来支持沙田镇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4月27日,在社工的安排下,爱心企业的员工,带着他们充满爱心奉献的物资,走进了康就中心。爱心企业的员工们在中心社工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心的各个功能室以及残疾学员日常生活康复的场所,对残疾人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爱心企业员工来到学员所在的职训室,亲手为学员送上爱心物资。

IMG_20210427_151410.jpg

副主任王创贤陪同爱心企业负责人参观康就中心

为感谢爱心企业对康就中心学员的关爱和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康就中心副主任还代表全体工作人员为爱心企业送上锦旗,同时还表示,希望将来能够跟这样有爱心的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让残疾人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帮助他们重建自信心,尽快走出中心,走向社会,实现就业和恢复正常生活状态。

     image.png

   副主任王创贤向爱心企业负责人送上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