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寮步镇残联举办2021年第一期残疾人飞镖运动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1-22 17:20 来源:寮步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寮步镇残疾人联合会和东莞市飞镖运动协会在2020年共同举办了三期残疾人飞镖运动技能培训班,得到辖区广大残疾朋友们的积极回应和一致好评。2021年为了进一步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寮步镇残联将持续开展一系列适合和满足残疾人兴趣爱好的文化活动,发展残疾人体育事业。1月20日,“寮步镇第一期残疾人飞镖运动技能培训班”在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各村(社区)的30多名残疾人参加。

本次比赛男女混合进行,采用单局最高分制,每局三轮,每轮掷3镖,以18镖成绩总和确定名次。残疾人朋友们严格按照竞赛规则参与比赛,尊重并服从裁判,认真专注投入比赛,最后前六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飞镖运动的独特魅力和残疾人热爱文化体育事业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1111111.png

         黄老师带领学员们做手部热身运动

课程开始前,黄老师带领学员们做手部热身运动,黄老师通过技能讲解、亲自示范等方式进行教授,还对每位新进学员进行手把手慢动作教学,力求每位学员动作标准、规范,以最快的速度掌握飞镖的基本技能,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学员阿成表示:“这是我第四次在中心参加飞镖运动技能培训班,我很喜欢玩飞镖,因为可以锻炼我的手部精细动作,我希望每个月都可以举办这项活动。”222222222.png

222222222.png

                韩老师为前六名获奖选手颁奖

    寮步镇残联将会持续重视、发展残疾人体育活动,一方面能增强残疾人体质,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同时能磨练残疾人意志,提升残疾人自信心,让更多的残疾人能有机会展示自己,为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