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大岭山康就中心2021年第二季度学员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16:21 来源:大岭山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616下午大岭山镇康就中心在多功能室开展2021年第季度学员生日会活动。

为了给学员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同时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活动开展以寿星学员一起制作生日会美食杨枝甘露和烤鸡翅为主要内容。社工先根据学员的情况进行分组,大家分工合作,分步骤进行生日会美食的制作。第一组负责清洗工具,做好制作美食的前期准备工作。第二组负责准备制作杨枝甘露的材料,剥西柚、切芒果等。第三组负责打芒果酱,并将杨枝甘露装瓶打包装。第三组负责腌制鸡翅和用烤箱烤鸡翅。制作过程中学员相互配合、积极参与,制作了一瓶瓶美味的杨枝甘露和香喷喷的烤鸡翅。

11.png

最后寿星们收到中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和生日蛋糕,一起唱生日歌、许愿,一起分享蛋糕和亲手制作的美食,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会。学员都说这次学会了制作美味的杨枝甘露和烤鸡翅,下次回家要试一试制作给家里人品尝。

22.png

本次生日会不仅提高了学员的动手能力,还提升学员对中心的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