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谢岗康就中心开展“我守纪律,我最光荣”代币制总结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09:31 来源:谢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规矩是一种约束,一种准则,就是一种标准,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境界。为了让我们学员学会守纪律,知进退,知是非,谢岗康就中心于9月30日上午开展一个“我守纪律,我最光荣”代币制总结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学员们遵守纪律的意识。

1.jpg

   图为学员玩小游戏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以互动游戏“我画你猜”拉开活动的开始,学员们从开始的不好意思上台做游戏到最后慢慢投入到游戏当中。工作人员用代币制考察学员在出勤、做事积极性、完成任务、社交礼仪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并加以介入,综合改善学员的训练态度,提升学员制度的遵守能力。结合本年度项目《好榜样引领我成长》里实行的代币制活动,给表现良好的三位学员进行颁发相应的物资,进行表扬鼓励。以此激发学员做个有纪律的好学员。

  2.jpg

  图为活动大合照

  通过本次的活动,让学员对中心的纪律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学员们在分享环节中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希望今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服务,让学员们学习更多的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