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谢岗镇残联组织召开2021年残疾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4 12:45 来源:谢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新的一年开始了,谢岗镇残联为了更好地开展2021年残疾人工作。2月23日上午,谢岗镇残联在康就中心召开了2021年残疾人工作会议,理事长罗秀娟、残联工作人员、残疾人专职委员等15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罗秀娟传达了2020年市残联总结会的会议精神,我们要继续做好:一、加大“与星同行计划”的宣传,为我镇有需要的家庭提供专业的治疗服务;二、做好困难家庭无障碍工程改造之外,还要积极配合开展社会无障碍环境工作;三、紧跟市残联“十四五”工作思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辖区内残疾人服务。

2.jpg

会议现场

接着,罗秀娟对参会人员提出今年的工作要求,包括了:一、继续做好辖区内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关注辖区内残疾人的动态,并尽力协助他们申请各项政策内的福利补贴;三、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最后,罗秀娟希望参会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可以一如既往地做好我镇残疾人事业,为全镇残疾人提供专业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