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东城康就中心开展2021年年度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16:05 来源:东城街道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月6日,东城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力争上游”东城康就代币制项目——2021年年度总结暨表彰会。通过游戏、颁奖、感受分享等形式,总结学员本年度表现,以促进学员更好地进步。

热身游戏环节:“抱团取暖”。首先由工作人员示范,游戏开始,学员围圈随着音乐走动起来,当音乐停止,根据主持人的指令,学员们迅速找到对应数量的人员抱团。游戏在紧张而又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学员迅速进入活动状态。

随后社工介绍活动的目的及环节,并公布了学员本年度的总分数,总结了学员本年度的整体表现,对表现良好的学员表示肯定,并对分数较低的学员表示鼓励,以达到强化其良好行为的目的。

最后,社工鼓励所有学员继续努力,也希望学员在来年的服务中,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获奖学员合照

活动大合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