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大岭山镇残联开展“就业帮扶、普法助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1:23 来源:大岭山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6月14日上午,大岭山镇残联邀请大岭山镇司法局、大岭山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在大塘市场对面公园开展“就业帮扶、普法助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岭山镇残联负责人殷万先莅临活动现场指导活动开展,宣传助残理念。 

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区、就业宣传区、游戏互动区等摊位为前来参与活动的残疾人、居民提供就业政策、助残企业招聘信息宣传,法律宣传等服务。

在法律咨询摊位,社工向参与居民派发《民法典》、《残疾人保障法》宣传单张,讲解相关法律知识,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宣传法律助残理念。 

残联工作人员、社工在就业宣传摊位派发《东莞市残疾人就业创业促进暂行办法》、助残企业招聘信息宣传单张向参与居民宣传残疾人就业政策及相关就业信息,鼓励参与居民能够帮助、鼓励身    边残疾人了解残疾人就业政策,鼓励其就业并提供相关就业咨询服务。

专职委员在游戏互动摊位跟参与居民进行法律知识问答、幸运转盘抽奖等游戏互动,增加活动趣味性,激发居民参与活动学习法律知识、了解就业信息的积极性。

此次助残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给居住在大岭山镇的群众、残疾人提供就业政策、助残企业招聘信息宣传,法律宣传等服务,践行助残理念。让使其了解就业政策、助残企业招聘信息的同时学习法律知识,提升自身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