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石碣镇残联开展春节慰问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6:00 来源:石碣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在农历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7日,石碣镇副镇长夏赞荣率石碣残联一行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我镇残疾人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上午,夏赞荣一行前往刘屋甲塘村肢体残疾袁肖丽家中,向其送上慰问品和镇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夏赞荣一行与其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嘱咐其有困难要及时向村有关部门反映,鼓励其要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视力残疾袁章家中,与之亲切交谈,关心其生活状态,了解其大配餐情况及服药情况等并送上新春的节日祝福。 

春晖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连日来,石碣镇残联开展残疾人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镇内125名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度过一个暖心年、幸福年、“阳”没“兔”起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