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花开有声,自强不息——厚街镇康就中心爱心义卖温暖开市

发布日期:2023-03-07 16:02 来源:厚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爱心义卖暖人心,温情助残显大爱。为了助力残疾人创业增收,倡导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注和对残疾人公益事业的支持。3月2日,厚街镇康就中心在厚街时光“最美巧妇”家庭农场集市的公益摊位进行爱心义卖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学员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吸引爱心游客的关注,一遍遍推销珠花、钻石画、钥匙扣、串珠手链等手工艺品,并向游客热心介绍着这些义卖品的来源和制作工艺。精致的产品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观赏,大家纷纷赞叹学员手工艺品的美丽,并选购喜欢的产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帮助学员,温暖彼此的心灵。

9da52c38707be9b7967eca444ade87e.jpg

       期间,厚街镇领导亲临义卖摊位观看残疾人手工艺品,详细了解手工艺品的制作过程与制作背景,对学员的努力表示肯定与称赞,对残疾人公益事业表示关心和支持。据统计,康就中心本次爱心义卖摆摊活动共卖出26件手工品,收入约1000元,所得收入将回馈到残疾人身上。

图片3.png

       点点善心汇聚成炬火,将善意带给每一位残疾人,温暖着他们的心窝。通过此次义卖活动,中心将学员手工艺品输出市场,帮助残疾人创收创业,实现自我价值,增强学员们的信心,促进了残疾人更好的融入社会。接下来厚街镇残联将继续助力厚街镇康就中心链接多方就业资源,通过多渠道多形式支持康就中心工作,为残疾人创造美好的生活和良好的就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