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莞城街道残联开展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6:08 来源:莞城街道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让残疾人全面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更好地尊重、关爱残疾人,增强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的健康意识,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在5月15日至5月19日,莞城残联组织莞城医院和东莞市康复医院在莞城医院开展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

体检过程中,莞城残联工作人员、各社区残协专职委员全程参与体检工作,协助残疾人填写体检表格,耐心地指引他们到指定地点完成体检项目,最后认真地核对检查他们是否完成所有的检查,收集表格。在各社区残协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残疾人免费体检工作有序地进行,同时,参与体检的残疾人也表示对组织实施体检活动非常满意。据统计,本次体检为莞城258名有体检需求的残疾人提供了免费体检服务。

    通过此次体检,不仅能使残疾人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也为他们的治疗和康复提供科学依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