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凤岗镇残联组织现场招聘会助力残疾人融合就业

发布日期:2024-03-22 17:43 来源:凤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扎实推进残疾人就业,促进就业援助制度化、经常化、社会化。3月15日晚,凤岗镇残联联合镇人社分局、党建工作办、部分企业,在镇体育馆举办招聘会。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残疾人朋友实现就业梦想,融入社会大家庭,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活动前,镇残联就组织工作人员在各村(居)积极宣传发动,让就业困难人员充分了解就业帮扶政策,同时积极做好失业人员技能培训前期摸底登记工作,对失业人员的就业意愿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掌握。

活动,镇残联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其中,有的为有意愿就业的残疾人进行求职登记,有的为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提供政策解答服务,发放了《残疾预防手册》、《就业补贴申领》、《东莞市按比例安排就业审核认定工作》等宣传资料,有的指引求职者有序面试。现场共有23家企业参会,提供了财务人员、新媒体助理员、普工、车缝工、保安等岗位569个。

凤岗镇残联历来重视残疾人社会就业和创业工作,新年以来,通过开展就业援助月、组织就业辅导、技能培训、拜访优秀企业,协助企业申报残保金多措并举,积极推动残疾人融合就业。此次,残疾人现场招聘会为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和就业困难残疾人搭建平台,送政策、送培训、送岗位、送服务,营造全社会都来关心残疾人就业的良好氛围,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